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蓝湾宾馆老虎滩店

大连蓝湾宾馆老虎滩店(Lanwan Hotel)

大连西岗区长春路356A-1号(距老虎滩3公里,距付家庄3公里)

立即预定
大连蓝湾宾馆毗邻美丽的傅家庄海区,与大连森林动物园遥遥相望。这里远离城市中心,远离工业区,每天沐浴海风,享受清新的空气,让您忘记疲惫,尽享安逸。宾馆面南背北,虽然看不见海之浩浩,却能感受到山之巍巍。宾馆内舒适的床位,洁净的布草,二十四小时的热水供应,免费宽带的提供,数字电视的陪伴,再加上服务员热情的接待,让您既有出游的愉悦之感又有回家的亲切之感。门前均有公交车通往市内商业区,火车站,汽车站,出行虽远却一样的方便。是大连众多旅游胜地的交通枢纽,向东3公里左右即是大连老虎滩公园,向南约2.6公里即是付家庄沙滩浴场,继续向南约0.5公里为大连最大公园,大连森林动物园。酒店距大连市中心仅3公里,距大连机场10公里。距大连市火车站约3公里。周边配套服务齐全,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