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银帆宾馆

大连银帆宾馆(Inn Fine Hotel)

No. 135, Jinma Road,,Economic Development Zone

立即预定
住在大连银帆宾馆,您可以享受大连核心区的便利,且位于锦州体育场附近。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中山广场和劳动公园地区。 有 369 间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和液晶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卫星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盆浴组合的独立浴室提供名牌洗护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保险箱和书桌。 不要错过室内游泳池、桑拿和健身中心等众多度假设施。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上网、保姆服务/儿童看护(收费)和美发沙龙。 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3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计划在大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1314 平方米(14139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中心、会议场地和会议室。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式早餐收费:每人大约 CNY 98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酒店的娱乐设施包括室内游泳池、桑拿和健身中心。 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不要错过室内游泳池、桑拿和健身中心等众多度假设施。其他设施包括免费无线上网、保姆服务/儿童看护(收费)和美发沙龙。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快速入住和快速退房。计划在大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1314 平方米(14139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中心、会议场地和会议室。住在大连银帆宾馆,您可以享受大连核心区的便利,且位于锦州体育场附近。 该 4 星级酒店位于中山广场和劳动公园地区。大连银帆宾馆的首选机场是大连 (DLC-大连国际机场) - 21.6 公里 / 13.4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选择这家酒店的 3 间餐厅,随便吃一点;也可以呆在房间里,享受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每天提供收费的自助式早餐。 按摩服务需要进行预订,可在到达之前使用预订确认信息上的联系方式与酒店取得联系以进行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