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日航饭店

大连日航饭店(Hotel Nikko Dalian)

中国大连市中山区长江路123号, 邮编:116001, 中山区, 116001 大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大连中心位置 大连日航饭店便利地位于大连市中心,设有水疗中心和室内游泳池,还提供一间健身房。 客房设有免费宽带网络连接以及平面有线电视。 日航饭店距离大连火车站有5分钟车程,距离周水子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日航酒店宽敞的客房配有带独立浴缸和淋浴的豪华大理石浴室,并提供沏茶/咖啡设备以及迷你吧;客房内还设有保险箱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或者在热水浴缸或桑拿浴室以放松。酒店还提供乒乓球设施,并设有旅游咨询台为客人安排观光活动。 红荷花中餐厅提供粤菜和川菜以及大连海鲜菜肴。Intermezzo Restaurant餐厅全天提供自助餐。Yokohamakou餐厅则提供日本传统的特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