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远洋洲际酒店

大连远洋洲际酒店(InterContinental Dalian)

大连市中山区友好广场6号, 中山区, 116001 大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大连中心位置 大连远洋洲际酒店坐落于友好广场和中山广场之间,距各大购物商场仅咫尺之遥。酒店在公共场所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有健身中心和3个餐饮点。 所有客房都很宽敞,提供iPod播放基座、平面有线电视和Bose娱乐音响系统。客房内设有一个浴缸、保险箱、咖啡/茶机和迷你吧。 客户可以在设备齐全的健身中心锻炼,或者在酒店的室内游泳池畅游。大连远洋洲际酒店还提供按摩和水疗服务。 客人可以Cafe@6享受西式和亚洲菜肴,也可以在中餐厅享用粤菜和点心。酒店还在Piccolo意大利餐厅提供意大利菜肴和海鲜。 大连远洋洲际酒店距离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约20分钟车程,距离大连火车站5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中山区的理由:公园、风景和居民友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