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连市酒店 > 大连凯宾斯基饭店

大连凯宾斯基饭店(Kempinski Hotel Dalian)

中国大连市中山区解放路 92号, 邮政编码 116001, 中山区, 116001 大连, 中国

立即预定
享受大连市中心五星级奢华酒店带来的舒适体验 五星级的大连凯宾斯基饭店位于解放路,可俯瞰美丽的劳动公园,拥有室内游泳池、豪华的水疗服务和 5 家餐厅。 大连凯宾斯基饭店宽敞的客房装饰高雅,并提供免费网络连接。所有客房均设有平面卫星电视、茶咖设施和大型大理石浴室。 阿拉伯风格的欧意希斯水疗中心提供舒缓的按摩服务、热浴盆和蒸汽浴室设施。客人们还可以在健身房坚持日常锻炼,或者在旅游咨询台安排当地景点的观光事宜。 柏林咖啡厅提供国际自助餐和单点佳肴。其它餐饮选择包括马可波罗(意大利)餐厅、龙苑中餐厅以及普拉那啤酒坊餐厅。凯宾美食廊则供应便餐和小吃。 大连凯宾斯基饭店距离大连国际机场和星海会展中心 20 分钟车程,驱车 3 分钟便可抵达大连火车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