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利安酒店 > 汉达利安酒店

汉达利安酒店(Han Dalyan Hotel)

Maras Mah. Belediye Sok. No:24 Ortaca,达利安,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8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Han Dalyan Hotel酒店距离Dalyan River河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可免费使用的户外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土耳其浴室,还设有一间池畔酒吧。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an Dalyan Hotel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包括一个迷你吧、电视和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设有厨房设施。 各种按摩服务均需另收费,使用Spa设施时还可提供传统的土耳其浴室毛巾。 酒店每天供应自助式早餐,包括本地生产的蜂蜜和橄榄。酒店的餐厅全天提供小吃。客人可以在酒吧欣赏现场音乐节目。 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当地景点包括均只有不到10公里的科伊杰伊兹湖(Lake Koycegiz)和伊足苏海滩(Iztuzu Beach)以及3公里远的卡诺思(Kaunos)古镇。酒店可根据要求提供达拉曼机场(Dalaman Airport)的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