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利安酒店 > 达利安郁金香公寓酒店

达利安郁金香公寓酒店(Dalyan Tulip Apart Hotel)

Gulpinar Mah. 310 Sok. No:26,达利安,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8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Tulip Apart Hotel酒店坐落在安静的花园内,背后就是绿色的山脉,提供带室外游泳池的自助式住宿。酒店设有热水浴池。客人也可以免费使用自行车游览这一地区。 Dalyan Tulip Apart Hotel酒店设有家具齐全的公寓。每间公寓都设有1间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和1间带平面电视的宽敞客厅。所有客房都直通私人阳台,部分客房配有私人spa浴缸。 客人可以自行烹制餐点,也可以在酒店内的小吃店边用餐边相互交流。酒店设有1间带坐垫的传统土耳其休息室,客人可以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欣赏高山美景。酒店内还设有烧烤设施可供客人在户外用餐。 Tulip Apart Hotel酒店距离达利安镇中心和达利安河岸仅有几步之遥,距离著名的伊足苏海滩(Iztuzu Beach)也只有很短的车程,后者以其海洋保护区而闻名。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