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利安酒店 > 卡利普索酒店

卡利普索酒店(Hotel Calypso)

Gulpinar Mah. Tufan Cad. No: 61,达利安,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8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海中女神酒店的私人码头享有Olemez Mountains山脉和Dalyan河的全景,并提供带有私人阳台的客房。设施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 海中女神酒店的空调客房采用中性色调和木制家具装饰。所有客房均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吹风机和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多种土耳其和国际美食,该餐厅拥有自己的烧烤设施和传统的土耳其比萨饼烤箱。池畔酒吧全天24小时供应食物和饮料。 海中女神酒店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游戏室、旅游咨询台以及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海中女神酒店距离Dalyan市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Iztutu海滩仅有30分钟的船程。酒店内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