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利安酒店 > 卡拉贾公寓酒店

卡拉贾公寓酒店(Karaca Apart Hotel)

Gülp?nar Mah.320 Sokak N0:16 Ortaca,达利安,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8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Karaca Apart公寓酒店设有一个周围环绕着露台的室外游泳池,坐落在独特的建筑中,将明亮的彩色墙壁和寺庙风格的柱子融为了一体,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住宿。 Karaca Apart Hotel公寓酒店的流行一时公寓都以荧光颜料装饰,配有色彩明亮的床罩,都设有一间便利的小厨房、一台冰箱和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 该酒店距离Mu?la省Dalyan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Dalyan ?ay?河约有150米之遥。客人可以游览位于河流沿岸的岩石切割的Lycian坟墓。 Hotel Karaca Apart公寓酒店提供便利的24小时前台以及传真和复印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