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利安酒店 > 达利安露营酒店

达利安露营酒店(Dalyan Camping)

Maras Mah. Kaunos Sok. Dalyan, Ortaca, Mugla,达利安,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8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达利安河(Dalyan River)畔,设有1个大花园、乡村简易别墅和木制码头。客人可于水中畅游,亦可在阳光躺椅上放松身心。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独特的木制简易别墅散落分布在花园内,饰有不同的颜色,配有舒适的露台和风扇。部分别墅配备了1间私人浴室。酒店内一间色彩缤纷的乡村小屋现作为宿舍间供客人使用。 餐厅供应自助式早餐、午餐及晚餐,包括烧烤特色菜和美味的蓝蟹菜肴。酒店内亦设有1间酒吧和1间带厨具的共用厨房。 Dalyan Camping酒店为客人安排乘船游览、潜水、骑自行车、浮潜及钓鱼活动。酒店距离被称为蠵龟(科圆蠵龟)巢区的Iztuzu Beach海滩有12公里。 酒店配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共用浴室。客人可享受烧烤设施、熨烫和洗衣服务。Dalyan Camping酒店距离达拉曼机场(Dalaman Airport)有28公里,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额外付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