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利安酒店 > 迈达斯膳食旅馆

迈达斯膳食旅馆(Midas Pension)

Maras Mahallesi Kaunos Sokak No:32 Dalyan,达利安,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8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家庭经营的膳食公寓位于风景如画的小渔镇达利安,就坐落在达利安河旁边。公寓拥有一个郁郁葱葱的美丽花园和一个河畔露台。所有客房都配有空调。 Midas Pension膳食公寓的每间客房都设有带淋浴和卫生间的私人浴室,并可欣赏花园美景。 公寓设有一间单点餐厅,供应土耳其家常菜肴和新鲜的鱼类美食。客人可以在露台上一边享用餐点,一边欣赏河景和对面山上令人注目的有2500年历史的卡里亚人岩石坟墓。酒吧白天提供清凉的饮品。 河畔露台配有日光躺椅,客人可以在躺椅上放松身心,跳到河里游泳,或享受钓鱼的乐趣。 Midas Pension膳食公寓的业主可为客人安排乘船前往Iztuzu海滩。客人还可以前往Sultaniye温泉浴场或去体验著名的泥浴。公寓距离达拉曼机场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