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利安酒店 > 卡里亚高级酒店

卡里亚高级酒店(Dalyan Hotel Caria Premium)

Maras Mah.Yali Sok No:7,达利安,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8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Caria Premium Hotel酒店位于一个安静的地区,距离享有古代国王陵墓景致的达利安河(Dalyan River)仅有50米,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露台以及河景空调客房。 Caria酒店明亮的客房设有隔音设施、卫星电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你吧、休息区和阳台。部分客房享有国王陵墓(King Tombs)的景致 餐厅在露台上供应区域美食。客人还可以享用饮料放松身心,欣赏山景。 美丽的伊兹图祖海滩(Iztuzu Beach)是濒临灭绝的蠵龟的著名的产卵地,距离酒店仅有10分钟车程。Caria Premium酒店距离达拉曼机场(Dalaman Airport)有26公里,还邻近主街上的多家市场和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