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利安酒店 > 卡雷塔卡雷塔酒店

卡雷塔卡雷塔酒店(Caretta Caretta Hotel)

Maras Mah. Caretta sok. No:19 Dalyan Ortaca,达利安,土耳其爱琴海地区,48840,土耳其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达利安(Dalyan)镇中心,距离达利安河(Dalyan River)有1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一个享有岩墓景观的屋顶露台以及带电热水壶和沏茶/咖啡设施的空调客房。 Caretta Caretta Hotel酒店的客房拥有简洁的装修,提供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自助早餐包括自制的果酱、各种奶酪、橄榄和新鲜出炉的糕点。 您可以参加该地区的许多活动,如漂流、乘船游览和探险旅游。Caretta Caretta Hotel酒店的前台提供24/7全天服务,还可为您提供免费自行车。 Hotel Caretta Caretta酒店距离Iztuzu海滩(科圆蠵龟的主要繁殖地之一)有10分钟车程,距离达拉曼机场(Dalaman Airport)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