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累斯萨拉姆酒店 > 珊瑚滩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珊瑚滩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Coral Beach Hotel)

Coral Lane, Masaki, Msasani Peninsula,达累斯萨拉姆,2585,坦桑尼亚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度假酒店设有坐落于坦桑尼亚海岸的私人海滩、带室外游泳池的热带花园、带日光浴椅的露台、健身房、热水浴池和桑拿浴室。 Best Western Coral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一张沙发床以及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部分客房享有印度洋的景致并设有阳台。每间客房均设有带豪华洗浴用品的现代化浴室。 酒店每日供应新鲜烹制的自助早餐,设有一间24小时营业??的单点餐厅,客人可以在酒廊享用异国风味的鸡尾酒。 Best Western Coral Beach Hotel酒店距离海崖村(Sea Cliff Village)、牡蛎湾海滩(Oyster Bay Beach)和Bongoyo Island岛不到2英里(3.2公里),距离Mlimani Convention Center Island仅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