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累斯萨拉姆酒店 > 海景酒店

海景酒店(Seascape Hotel)

Mbezi Beach Area,达累斯萨拉姆,38081,坦桑尼亚

立即预定
  Seascape Hotel & Conference Ltd酒店位于印度洋海岸线地带,坐落在达累斯萨拉姆市(Dar es Salaam)以北30分钟路程处,设有游泳池、健身中心和3间餐厅。 当代风格的空调客房和公寓均配备了平面电视、连接浴室和阳台。 Hotel Seascape酒店顶层的360’ Restaurant餐厅享有全景美景。Ocean Bistro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客人还可以在Caspian Grill餐厅享用美食。酒店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酒店距离Jangwani海滩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朱利叶斯·尼雷尔国际机场(Julius Nyere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