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累斯萨拉姆酒店 > 昆度齐海滩度假酒店

昆度齐海滩度假酒店(Kunduchi Beach Hotel & Resort)

Off Bagamaoyo Road, Kunduchi Beach,达累斯萨拉姆,001001,坦桑尼亚

立即预定
  这间Kunduchi Beach Hotel and Resort度假村坐落在Kunduchi的白色沙滩,设有一个水上乐园、健身中心和室外游泳池。度假村优雅的建筑反映了非洲的阿拉伯建筑风格。 所有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并享有印度洋全景。房内还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施。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 客人可以使用水上乐园和海滩,或享受按摩放松服务。度假村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单点菜肴。度假村提供会议和宴会设施。 Kunduchi Beach Hotel & Resort度假村位于达累斯萨拉姆(Dar Es Salaam)外25公里远处,距离朱利叶斯·尼雷尔国际机场(Julius Nyere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