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累斯萨拉姆酒店 > 普罗蒂亚万怡酒店

普罗蒂亚万怡酒店(Protea Hotel Courtyard)

Ocean Road,达累斯萨拉姆,2158,坦桑尼亚

立即预定
  Protea Hotel Courtyard酒店坐落在坦桑尼亚的金融中心-达累斯萨拉姆。酒店朱利叶斯·尼雷尔国际机场有12公里的路程。酒店设有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每间单独装饰的客房都装有空调,能观赏到一个花园和游泳池的景色。酒店客房配备一台平面卫星电视、私人浴室、带免费洗浴用品淋浴。 Langi Langi 是酒店内一个供应多国美食的餐厅。Open House是酒店一家24小时开放的咖啡厅。Jahazi Bar酒吧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该地区的当地景点包括国家博物馆和文化之家,距离酒店有5分钟的车程。酒店距离Mbudya岛有21公里的路程。 此外,酒店亦可提供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私人停车场。这家酒店距离城市的中心有2公里,位于总统府正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