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累斯萨拉姆酒店 > 半岛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半岛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Peninsula Hotel)

4 And 6 Haille Sellasie Road,达累斯萨拉姆,2585,坦桑尼亚

立即预定
  共有45间房   酒店距离尼雷尔国际机场(DAR)仅12千米,交通很便利,酒店临近达累斯萨拉姆渡船码头,酒店的多国语言工作人员会尽心尽力地帮助国际旅客安全高效地游览城市. 无论您是根据日程安排来Milimani会议中心参加商务会议还是来这里度假,住在这样一家品牌熟悉且配有所有家用舒适设施的酒店都会让您的旅行大不相同。酒店距离市中心仅七千米,临近机场,适合商务旅客居住。酒店全新的建筑再配上各种现代便利设施及实惠的价格,可保证每位旅客的行程都完美舒适。酒店靠近植物园和国家博物馆第7文化会馆。酒店距Gymkhana高尔夫俱乐部只有几分钟路程。酒店邻近该区域的主要学校、大学和医院,还处于各国大使馆的中心地带。靠近野生动物园,客人们可以充分利用在酒店的健身中心和温泉俱乐部放松休息。酒店靠近Barrick Gold总部和Shanta Gold 总部,方便客人到那里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