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累斯萨拉姆酒店 > 司丽普酒店 - 卡里阿库

司丽普酒店 - 卡里阿库(Sleep Inn Hotel - Kariakoo)

Mahiwa Street, Kariakoo,达累斯萨拉姆,坦桑尼亚

立即预定
  Sleep Inn Hotel - Kariakoo酒店坐落在达累斯萨拉姆(Dar es Salaam),设有1间餐厅。客人可在共用休息室观看电视。酒店于各处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leep In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1台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配有空调和市景阳台或露台。私人浴室设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客人可以从客房内欣赏到城市景致。 酒店距离朱利叶斯·尼雷尔国际机场(Julius Nyerere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1公里,距离国家博物馆与文化宫(National Museum and House of Culture)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达累斯萨拉姆高尔夫球场(Dar Es Salaam Golf Course)有2.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