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达拉背包客洲际旅馆

达拉背包客洲际旅馆(Dalat Backpackers Intercontinental Hostel)

67 Thu Khoa Huan,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Dalat Backpackers Intercontinental Hostel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基本而舒适的住宿以及覆盖公共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铺有瓷砖地板,配有风扇和市景阳台。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卫生间和带淋浴设施的共用浴室。 旅馆友好的工作人员会讲流利的越南语、法语和英语,可以为客人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洗衣服务和旅游行程安排服务。旅馆还提供机场交通服务和交通工具的租赁服务。 旅馆距离疯狂屋(Hang Nga Crazy House)仅有800米,距离保大帝夏宫(Bao Dai's Summer Palace)有1.3公里,距离春香湖(Xuan Huong Lake)有1.5公里,距离芽庄机场(Nha Trang Airport)不到8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