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大叻玉兰酒店

大叻玉兰酒店(Ngoc Lan Hotel Dalat)

42 Nguyen Chi Thanh Street, Dalat,大叻市中心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1981年开业,2007年装修,共有91间房   Ngoc Lan Hotel Dalat (大叻玉兰酒店) 距离大叻机场约30分钟车程,地处大叻市中心,俯瞰风光秀美的春香湖(Xuan Huong lake)。从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热闹繁华的大叻市场。   酒店设计典雅舒适,房间内配置齐全,入住于此,您可以欣赏到美丽的大叻城市景观或是春香湖景致。在酒店餐厅,您可以品尝到地道的当地特色美食,享受来自舌尖上的满足感。酒店设施完善,现代化的会议厅可同时容纳300人。结束了一天的商务活动或是游览,您还可以在酒店的水疗中心享受专业的Spa按摩,放松身心。   大叻玉兰酒店以一应俱全的设施和高品质的服务满足每一位入住于此的宾客,并获得了极大的口碑和赞誉。优越的地理位置及便捷的交通,更让这里成为大叻观光基地、也是商旅基地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