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达莱特旅馆

达莱特旅馆(Sleep in Dalat Hostel)

83/5B Nguyen Van Troi,大叻市中心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Sleep in Dalat Hostel旅馆距离Da Lat Market市场约有1公里,距离Xuan Huong湖有1.3公里,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旅馆距离Dalat Flower Gardens花园有1.5公里,距离Hang Nga Crazy House有1.6公里,距离Nha Trang Airport机场有85公里。 旅馆于地面层提供早餐,也可在提前要求的情况下提供收费的越南美食或西餐。另外,许多餐厅也距离旅馆有不到1公里。 普通客房配备有一台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迷你吧和一间配备有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宿舍间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游行程。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安排洗衣、熨烫及行李寄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