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添晃酒店

添晃酒店(Thien Hoang Hotel)

Block B9, 3/2 Street,大叻市中心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Thien Hoang Hotel酒店位于大叻(Dalat),距离花卉园(Flower Garden)仅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Xuan Huong湖约有100米,提供配有私人浴室设施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简约舒适住宿,亦提供按摩服务和洗衣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机场接机服务。 酒店的客房配有电视、空调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其他设施包括有线频道。部分客房可供4位客人入住。 Thien Hoang Hotel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设施。酒店亦提供奢华的Spa理疗服务和桑拿浴设施。 酒店距离Da Lat市场有7分钟车程,距离爱谷(Valley Love)有20分钟车程,距离Lien Khuong Airport机场30公里,距离国王皇宫(King Palace)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Hang Nga Crazy House旅馆700米,距离保大避暑行宫(Bao Dai's Summer Palace)1.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