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沙非大叻酒店

沙非大叻酒店(Dalat Hotel Saphir)

9-9A Phan Nhu Thach,大叻市中心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Dalat Hotel Saphir (沙非大叻酒店)位于大叻市中心,距离春香湖(Xuan Huong Lake)、大叻市场(Da Lat Market)以及Da Lat Palace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步行均只需不到5分钟,而距离Lien Khuong Airport机场也只需30分钟车程。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快速入住/退房登记, 行李存放服务等设施。还配备了Spa中心、健身室和台球等休闲设施,让您可以放松身心。酒店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和洗衣服务。除此之外,这家精品酒店还装饰以主人的众多收藏品和古董,包括古董摩托车和电影放映机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大叻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沙非大叻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