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大叻廊姆方酒店

大叻廊姆方酒店(Rum Vang II Hotel Da Lat)

24 Le Dai Hanh, Ward 3,大叻市中心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Rum Vang II Hotel Da Lat酒店距离风景秀丽的春香湖(Xuan Huong Lake)只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酒店也提供摩托车出租、免费停车场和24小时服务的前台。 精心布置的客房均配备了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电热水壶。套房内配有带沙发的休息区。连接浴室内配备了浴缸和浴袍。 Rum Vang II Hotel Da Lat酒店位于大叻(Da Lat)市中心,距离大叻市场(Da Lat Market)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那里享用当地美食。爱情谷(Love Valley)距离酒店约2公里。酒店提供机场班车服务,需收取额外费用。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在礼品店购买纪念品,还可以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酒店还提供洗衣和行李寄存服务。 酒店内的Violet餐厅每天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