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大叻雪和霓酒店

大叻雪和霓酒店(Da Lat Xua & Nay Hotel)

18A Pham Ngu Lao,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Da Lat Xua & Nay Hotel酒店距离宁静的Ho Xuan Huong Lake湖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干净舒适的客房。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各个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服务。 Da Lat Xua & Nay Hotel酒店的客房设有风扇、带有线频道的电视、衣橱和休息区,提供带免费洗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24小时前台还可以为客人提供行李存储空间和洗衣/熨烫服务。客人可以利用商务中心,并可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旅行事宜。 这家经济型酒店距离著名的Dalat Market集市和Dalat Cathedral大教堂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Lien Khuong Airport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酒店提供须额外付费的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