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正宗家庭民宿

正宗家庭民宿(Authentic Family Homestay)

15 To Vinh Dien,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Authentic Family Homestay民宿位于大叻市(Da Lat),享有乡间地带的景致,距离Tinh Xa Ngoc Da Pagoda寺庙5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客人可以使用共用厨房、共用休息室和免费的私人停车场(由一家越南家庭所有)。 Authentic Family Homestay民宿距离大叻花卉园(Dalat Flower Gardens)3公里,距离春香湖(Xuan Huong Lake)3.2公里,距离芽庄机场(Nha Trang Airport)87公里。 每间客房都使用风扇制冷,配有电视。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浴室和共用卫生间。客房提供床单和毛巾。 民宿为客人提供一日三餐和免费的农场之旅活动。客人可以在农场采摘咖啡豆、鲜花、蔬菜和草莓。民宿还设有旅游咨询台和洗衣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