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和平旅馆

和平旅馆(Peace Guest House)

64 Truong Cong Dinh,大叻市中心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Peace Guest House酒店坐落在大叻(Da Lat),提供舒适的简单住宿。住宿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位于附近的免费停车场。 客房配有瓷砖地板、风扇、衣柜、蚊帐、桌子、休息区、迷你吧、电话和有线电视。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设施。 Peace Guest House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使用流利的越南语和英语与客人交谈,提供全天服务。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干洗服务。 酒店距离春香湖(Xuan Huong Lake)仅有1.3公里,距离大叻花卉园(Dalat Flower Gardens)有1.8公里,距离竹林禅寺(Truc Lam Temple)约有4.7公里,距离芽庄机场(Nha Trang Airport)有不到86公里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