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维新酒店

维新酒店(Duy Tan Hotel)

183 Duong 3/2, phuong 4, Da Lat,大叻市中心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Duy Tan Hotel酒店位于大叻(Da Lat),提供经济实惠的住宿,包括布置简约的客房。客人可以游览仅1.8公里外的宁静的春香湖(Xuan Huong Lake)。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uy Tan Hotel酒店的客房配有瓷砖地板和风扇,包括迷你吧和有线电视。连接浴室提供热水淋浴。 旅游咨询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机场接送服务和观光旅游活动。您也可以租一辆车去探索该地区,或在酒店内尽情享受卡拉OK。其他设施包括24小时前台和会议设施。 Hotel Duy Tan酒店距离大叻花卉园(Dalat Flower Gardens)有2.5公里,距离Truc Lam Temple寺有4.1公里,距离芽庄机场(Nha Trang Airport)有86公里。 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本地及国际美食。另外,酒吧供应小吃和当地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