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梦幻酒店

梦幻酒店(Dreams Hotel)

141 Phan Dinh Phung,大叻市中心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Dreams Hotel酒店位于大叻(Da Lat),提供舒适且设施齐全的客房,其中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提供热水浴缸和桑拿设施供客人放松。 酒店距离春香湖(Xuan Huong Lake)有1.4公里,距离风景秀丽的大叻花卉园(Dalat Flower Gardens)有1.6公里,距离Truc Lam Temple寺约有5公里,距离芽庄机场(Nha Trang Airport)有85公里。 每间客房均设有瓷砖地板、空调、有线电视、迷你冰箱、衣柜以及配有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餐厅供应越南当地风味美食,还为客人提供各种西式美食,提供客房服务。 Dreams Hotel酒店设有1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干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