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大叻小巴黎酒店

大叻小巴黎酒店(Le Petit Paris Dalat Hotel)

5 Mai Hac De,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Le Petit Paris Dalat Hotel酒店设有美丽的庭院花园,提供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宁静典雅客房,设有24小时前台、一间餐厅和内部的免费停车位。 客房铺有瓷砖地板,配有衣架、私人保险箱、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电话。连接浴室配有淋浴设施、拖鞋、毛巾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在Le Petit Paris Dalat Hotel酒店租自行车/汽车前往探索该地区并参观附近景点。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行李寄存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洗衣/熨烫服务。 酒店距离Xuan Huong Lake湖约有1.9公里,距离大叻花园(Dalat Flower Gardens)2.2公里,距离Truc Lam Temple寺5.1公里,距离Buon Ma Thuot Airport机场则约有8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