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大叻卡达萨度假酒店

大叻卡达萨度假酒店(Dalat Cadasa Resort)

16 Tran Hung Dao,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Dalat Cadasa Resort酒店拥有法国北部建筑和装饰,提供环绕Dalat山坡和山脉的舒适客房和套房。酒店距离Da Lat集市和Xuan Huong湖泊仅有2公里之遥,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前台24小时开放。 精心设计的客房拥有花园的美景,配备了空调、平面电视和迷你吧。套房提供一个阳台和休息室。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 Dalat Cadasa Resort酒店距离Prenn瀑布和Truc Lam Pagoda有5公里,距离Lien Khuong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 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活动并提供汽车出租服务。酒店还提供商务中心、洗衣服务和礼宾台。 Violet Flower on Wednesday餐厅供应亚洲和西方单点美食。客人可以每周二、四和六在Flamenco酒吧享用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