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黄安 - 达夏德拉特度假酒店

黄安 - 达夏德拉特度假酒店(Hoang Anh - Dat Xanh Dalat Resort)

03 Nguyen Du Street,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Hoang Anh - Dat Xanh Dalat Resort酒店(原Royal Hotel & Villas酒店)位于大叻(Dalat)市中心,靠近春香湖(Xuan Huong Lake),距离大叻火车站有400米。酒店设有一间餐厅、按摩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享有花园或城市的景致,提供有线电视、保险箱、沏茶/咖啡设备以及一个迷你吧。连接浴室配有浴缸、淋浴设施和吹风机。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票务服务和一日游。酒店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和一间桑拿浴室。酒店的其他设施还包括有商务中心和洗衣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泰式菜肴。酒吧提供冷冻饮料和鸡尾酒。 Hoang Anh - Dat Xanh Dalat Resort酒店距离Cam Ly机场有1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