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萨米达拉酒店

萨米达拉酒店(Sammy Dalat Hotel)

1 Le Hong Phong Street,大叻市中心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Sammy Dalat Hotel酒店位于Dalat的Le Hong Phong Street大街旁,提供往返于Dalat市场的免费班车服务。客房内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ammy Hotel酒店的客房享有法式和越南的格调装饰。每间客房都装有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打高尔夫球,或到健身房锻炼,或享受放松按摩。酒店还提供洗衣服务,旅游咨询台和商务中心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酒店的餐厅提供当地和国际美食。Seahorse餐厅享有花园的环境,Misty Terrace Garden花园可举行烧烤派对。其他用餐地点包括Sammy餐厅、VIP餐厅和Sunrise餐厅。 Sammy Dalat Hotel酒店距离Lien Khuong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