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大叻酒店 > 思想酒店及餐厅

思想酒店及餐厅(La Pensee Hotel & Retaurant)

83 (09 old) Bui Thi Xuan,火车站地区,大叻,越南

立即预定
  La Pensee Hotel & Retaurant酒店位于大叻(Da Lat),距离春香湖(Xuan Huong Lake)仅有900米,提供私人餐厅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房干净整洁,设有空调。 所有的客房都提供一个迷你吧、休息区和电视。连接浴室设有热水淋浴、吹风机、浴室拖鞋和洗浴设施。客房内配有可欣赏城市景观的窗口。 La Pensee Hotel & Retaurant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前台。驾车前来的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的停车设施。其他设施包括会议设施、洗衣/熨烫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La Pensee酒店位于市中心,距离著名的大叻花卉园(Dalat Flower Gardens)仅有1.2公里,距离Truc Lam Temple寺有4.9公里,距离芽庄机场(Nha Trang Airport)有85公里,酒店可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亚洲和国际美食。酒店还提供客房内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