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会议中心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

达拉斯会议中心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BEST WESTERN PLUS Dallas Hotel & Conference Center)

8051 Lyndon B Johnson Free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51-,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60间房   入住这家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的奢华酒店,您将可以感受这里的一切,文化、美食、购物、夜生活、职业体育和富有成效的工作之旅从精致的现场设施到宽敞的客房周到触手可及的优雅,我们致力于确保您的住宿舒适与舒心。 在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您将可以体验到各种增值服务,如室内电影、有线电视或卫星电视、微波炉、免费Wi-Fi和一台冰箱。 这家位于达拉斯的酒店在酒店内提供各种全方位的餐馆、鸡尾酒酒廊、室外游泳池、运动设施、商务中心以及每天提供免费又丰盛的早餐。这个充满活力的城市中心,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旅客前来,是德克萨斯州数一数二的休闲旅游目的地。 同时提供兴奋和便利性,这家位于达拉斯的酒店把您的需求永远放在位。 您将乐于参观著名的景点,包括约翰· F·肯尼迪纪念馆、或感受在美航中心游戏中或阿灵顿棒球场运动的快感,或者在棉花杯橄榄球赛时呆在酒店观看比赛。 德州博览会就在这家达拉斯酒店附近。您是在寻找可以进行购物疗法的地方吗? 格雷力购物中心和北园购物中心均在贝斯特韦斯特普拉斯达拉斯会议中心酒店不足五英里范围内。 家庭成员往往是喜欢逛达拉斯水族馆、科技广场和中世纪? 。如今的精明商务旅客对住宿有着更多的要求,我们的配套设施齐全,保证全方位满足您的需求。 我们地理位置优越,靠近许多当地企业,包括胡马纳医疗保健公司、医疗之城医院、CH2MHILL? 、德州仪器、戴西?品牌公司和雷声公司。寻找在达拉斯的活动空间? 我们提供会议室和会议空间,可容纳300人参加。你准备好了前往达拉斯来一场完美旅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