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购物中心威斯汀酒店

达拉斯购物中心威斯汀酒店(Westin Galleria Dallas)

13340 Dallas Park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40,美国

立即预定
  这是唯一一家与Galleria购物中心相连接的酒店,中心拥有200间商店、餐厅和旅游景点。客人只需搭乘电梯即可前往达拉斯最佳的购物、餐饮和娱乐场所。 The Westin Galleria酒店下设一间健身房,配备了力量训练器械、承重器械、心肺训练设备和一个室外温泉泳池。孩子们一定会喜欢Westin Kids Clu儿童俱乐部,成人们则会喜欢酒店的汽车租赁服务台和全方位服务的商务中心。 经过一天的工作或娱乐,您可在酒店附近的2家温泉中心选择一家好好地放松一下,该中心就坐落在Galleria购物中心。Westin酒店位于绝佳地点,为客人提供奢华的服务,让您享有美好的旅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