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常住工作室6号酒店

达拉斯常住工作室6号酒店(Studio 6 Extended Stay Dallas)

12301 North Central Express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4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达拉斯的汽车旅馆距离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有6.5英里(10.5公里),设有24小时前台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Studio 6 Extended Stay Dallas旅馆的每间一室公寓均设有休息区、平面电视以及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并提供微波炉、冰箱和沏咖啡设施。 Studio 6 Extended Stay Dallas旅馆设有带投币式洗衣机和干衣机的客用自助洗衣店。该旅馆的健身中心设有跑步机和举重器材。 旅馆距离North Park Mall购物中心有4英里(6.4公里),距离Medical City Hospital医院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