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中央公园城市假日酒店

达拉斯中央公园城市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allas Central Park Cities)

6070 North Central Express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达拉斯(Dallas)的酒店提供室内游泳池和前往Dallas Love Field机场的免费班车服务,距离酒店仅有6英里(9.6公里)。 Holiday Inn Dallas Central Park Cities酒店的每间客房均拥有独特的装饰和现代家具。所有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咖啡机。 酒店的24小时商务中心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以及网络连接。酒店内的健身设施提供全套有氧运动设备。 Park Cities Grill烧烤店环境休闲,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Tex-Mex和美式菜肴。Mustang Lounge酒廊为客人提供晚间快乐时光、鸡尾酒和小盘菜。 Dallas Holiday Inn酒店距离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有5分钟车程,距离可供客人购物、餐饮和娱乐的Mockingbird Station车站不到1英里(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