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爱之田拉金塔旅馆及套房

达拉斯爱之田拉金塔旅馆及套房(La Quinta Inn & Suites Dallas Love Field)

8300 John West Carpenter Free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4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达拉斯的酒店设有一个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以为客人提供方便。客房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酒店距离Cowboys Stadium体育场有30分钟的车程。 La Quinta Inn and Suites Dallas Love Field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微波炉、小冰箱和咖啡设施。 Dallas Love Field La Quinta Inn and Suites酒店每天供应早餐,并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自助洗衣店。 酒店距离中世纪时代(Medieval Times)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Galleria Mall购物商场有12英里(19.2公里),距离Highland Park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