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集市中心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集市中心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Market Center)

2023 Market Center Boulevard,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达拉斯市的酒店设有一座室外游泳池,并可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距离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机场仅有4英里(6.4公里)的路程。 Best Western Market Center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并设有供客人享用各种冷热饮品的室内冰箱和咖啡机。大堂配有一台公共微波炉。 Dallas Best Western酒店配套完善的健身中心提供各种健身器材和力量训练器材。 Best Western酒店每天均可供应热食早餐,包括鸡蛋、肉类、麦片、糕点以及新鲜水果。 酒店距离达拉斯会议中心(Dallas Convention Center)和约翰·F·肯尼迪纪念广场(John F. Kennedy Memorial Plaza)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