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戴斯酒店及套房

达拉斯戴斯酒店及套房(Days Inn and Suites Dallas)

2334 West Northwest High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20,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达拉斯爱田机场(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有6英里,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Days Inn and Suites Dallas酒店风格简单的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一张光线充足的办公桌。客人可以使用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在客房内准备茶点。 一个健身中心配有健身器材,供客人锻炼身体。前台提供便利的传真和复印服务。 Dallas Days Inn and Suites酒店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包括新鲜水果、谷物以及各种糕点。果汁、咖啡和热茶也可提供。 美航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距离酒店有7英里。Galleria Dallas的奢侈品商店都位于15分钟车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