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市中心惠庭套房酒店

达拉斯市中心惠庭套房酒店(Homewood Suites Dallas Downtown)

1025 Elm Street,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达拉斯市中心,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套房。酒店距离达拉斯会议中心(Dallas Convention Center)、美航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和达拉斯市政厅(Dallas City Hall)不到1英里(1.6公里)。 Homewood Suites Dallas Downtown酒店各间套房均设有配备了全尺寸冰箱的小厨房。各个客厅区亦设有提供充足自然光线的落地窗。 客人可以在Downtown Dallas Homewood Suites酒店的室内温水游泳池畅游。酒店内亦设有配备了高尔夫球模拟器、Xbox游戏机和台球桌的游戏室。此外,酒店还设有半场室内篮球场和小型剧场。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免费欧陆式早餐。 酒店距离佩罗自然科学博物馆(Perot Museum of Nature and Science)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达拉斯乐福费尔德机场(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和棉花碗体育场(Cotton Bowl Stadium)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