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豪华旅馆

达拉斯豪华旅馆(Luxury Inn Dallas)

5606 S R L Thornton Free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32,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汽车旅馆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距离得克萨斯州博览会(State Fair of Texas)10英里(16.1公里),距离巴哈马海滩水上乐园(Bahama Beach Waterpark)4英里(6.4公里)。 Luxury Inn Dallas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带HBO频道的有线电视、连接浴室和办公桌,拥有简单的装饰。部分客房配有spa浴缸。 Dallas Luxury Inn汽车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免费市内电话服务以及免费的晨间咖啡。 汽车旅馆距离达拉斯动物园(Dallas Zoo)有10分钟车程,距离达拉斯会展中心(Dallas Convention Center)9英里(14.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