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鲁门金普顿酒店

鲁门金普顿酒店(The Lumen, a Kimpton Hotel)

6101 Hillcrest Avenue,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5,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精品酒店距离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机场仅有5英里(8公里),设有内部餐厅和24小时开放的商务中心。 酒店的现代化客房设有平面电视和迷你吧。The Lumen酒店还为客人提供豪华的浴袍和夜床服务。 住宿期间,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室外温水游泳池和内部健身中心,保持充满活力的生活节奏。酒店可应要求在客房内为客人提供放松身心的Spa理疗,包括按摩和面部护理服务。 Front Room餐厅供应现代美国菜肴、浓咖啡以及精选的啤酒、葡萄酒和鸡尾酒。酒店在大堂内举办晚间葡萄酒会。Dallas Lumen酒店的客人还可以在大堂内享用咖啡、阅读晨报,开始新的一天。 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位于酒店的街对面。达拉斯(Dallas)市中心距离酒店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