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高地希尔顿古玩收藏酒店

达拉斯高地希尔顿古玩收藏酒店(The Highland Dallas, Curio Collection by Hilton)

5300 East Mockingbird Lane,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豪华酒店距离达拉斯爱田机场(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8公里,距离达拉斯沃斯堡国际机场(DFW Airport)42公里,设有全方位服务的spa和内部餐饮场所。 The Highland Dallas酒店的客房拥有现代化的家具和活泼的装饰,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游戏机。客房设有迷你吧和休息区,客人每天晚上都可在此享用饮品。 客人可以在室外温水游泳池的泳道内游泳,或在带躺椅的池畔小屋放松身心。Exhale Mind Body Spa提供肌肤理疗、针灸、瑜珈班以及许多其它服务。The Highland Dallas酒店还设有24小时健身和商务中心。 Knife Steakhouse牛排馆以现代方式演绎传统牛排餐饮体验。酒店大堂供应早间咖啡和晚间葡萄酒。酒店还于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 The Highland酒店距离乔治·W·布什总统图书馆( George W. Bush Presidential Library)不到1英里(1.6公里),距离南方卫理公会大学(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