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西南超级7号汽车旅馆

达拉斯西南超级7号汽车旅馆(Super 7 Inn Dallas-Southwest)

4220 Independence Drive,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37,美国

立即预定
  得克萨斯州达拉斯(Dallas, Texas)市的这家汽车旅馆设有一个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提供带扩展有线电视的客房,距离达拉斯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 Super 7 Dallas Southwest汽车旅馆装饰传统的客房都配有桌子和休息区。客人可以免费拨打本地电话通话;无线网络连接可供客人使用。 宠物友好的Southwest Dallas Super 7汽车旅馆提供免费早晨咖啡和24小时前台及商务服务。 该汽车旅馆距离Verizon Theatre剧院有13英里(21公里),距离留尼旺塔(Reunion Tower)有10英里(16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