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爱田丽笙公园酒店

达拉斯爱田丽笙公园酒店(Park Inn by Radisson Dallas Love Field)

1241 West Mockingbird Lane,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47,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舒适的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体育酒吧,距离达拉斯爱田机场(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仅有6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便捷地前往市中心和UTSW Medical Center医疗中心。 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冰箱、微波炉和Sleep Number品牌的床。 Park Inn by Radisson Dallas Love Field酒店设有最先进的健身中心,方便客人出门在外也能继续健身计划。在周边地区游览了一天后,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内畅游。酒店提供方圆5英里(8公里)范围内的24小时班车,包括前往达拉斯爱田机场(Dallas Love Field Airport)的班车。 达拉斯世界水族馆(Dallas World Aquarium)、North Park Mall购物中心以及约翰·肯尼迪纪念馆(John F. Kennedy Memorial)等景点均位于附近。Park Inn Radisson酒店距离餐厅和夜生活场所都仅有几分钟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