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拉昆塔达拉斯住宅区酒店

拉昆塔达拉斯住宅区酒店(La Quinta Inn Dallas Uptown)

4440 North Central Expressway,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达拉斯的酒店提供每日欧陆式早餐,包括华夫饼、松饼和水果,距离达拉斯会议中心仅有5英里(8公里)。每间客房都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 La Quinta Inn Dallas Uptown酒店的每间客房都提供茶/咖啡冲泡设施以及熨烫设施。连接浴室配备了一个吹风机。 Dallas Uptown La Quinta Inn酒店的所有客人都可以使用一个室外游泳池。客人还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酒店内的一个商务中心。 乔治·布什总统图书馆(George Bush Presidential Library)距离酒店有1英里(1.6公里)。美国航空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re)以及达拉斯市中心距离酒店有5英里(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