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达拉斯酒店 > 达拉斯市场中心假日酒店

达拉斯市场中心假日酒店(Holiday Inn Dallas Market Center)

4500 Harry Hines Boulevard,达拉斯,得克萨斯州,75219,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200间房   在达拉斯市场中心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Market Center Dallas) 体验非凡、难忘的住宿之旅——达拉斯的首选住宿酒店! 利用我们提供的免费穿梭巴士(方圆 5 英里范围内),旅客可以轻松到达爱田机场 (Love Field Airport)、达拉斯市场中心、德克萨斯大学西南医学中心、Scottish Rite 医院、达拉斯儿童医院、 Parkland 医院以及市中心其他地区。 我们酒店位于达拉斯主要旅游景点的包围圈中,例如中心街区西区 (West End)、美国航空中心球馆 (American Airlines Center Dallas)、达拉斯会议中心和达拉斯阿纳托莱 (Dallas Anatole),位置十分理想。 您可以在酒店宽敞的客房/套房中尽享舒适环境。 在 Kem's 餐厅一饱口福或在酒廊小酌一杯。 带着小孩旅行吗? 儿童享受免费住宿及餐饮的政策让我们成为全家出游的最佳住宿选择。 来达拉斯出差吗? 那就尽情享用我们提供的免费 Wifi、免费停车场还有邻近达拉斯市中心的便利位置吧。 达拉斯市场中心假日酒店凭借众多便利设施和服务成为达拉斯酒店行业的标杆,为什么不亲自前来体验一番呢? 您可以在室外游泳池畅游放松,或到市区逛逛,发现达拉斯的独特魅力。 或者下次组织会议时好好利用我们的定制菜单、现场音频/视频设备和 Wifi 网络。 放轻松,这是市场中心假日酒店。 现在就上网或拨打电话预定吧!